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?它不是創創學程!我的 Podcast 初體驗

Beatrice HU
Mar 14, 2022

--

感謝大學問製作團隊邀請和製作~

謝謝大學問的團隊邀請我,從設計題目、事前溝通、正式開錄過程中的協調討論,到超專業的剪輯,都讓我在新奇的 Podcast 初體驗之中有很正面的體驗!

這集 Podcast 裡面我有提到我現在「雙主修」的創新系(正式名稱: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)到底是什麼,以及我在臺大比較重點的活動經歷,和未來希望發展的方向~也有不免俗的要裝大人,給弟弟妹妹以及自己講的心靈雞湯哈哈!

快速科普一下(?)

創新系「不是」創創學程,也「不是」俗稱的學程(aka 學分學程),它目前是個提供台大大一升大二以上學生申請的一個系所,作為除了你目前主修之外的雙主修學系。

更多詳情:D-school 官網說明(招生訊息 2022 Mar. 尚未更新)

(PS 因為制度還在調整中!如果官方和我的說法有出入,記得和官方查證喔~)

上面連結會到 Spotify,如果習慣在其他平台上聽的話,搜尋「大學問:大學生的大哉問」應該搜尋的到, EP100 就是囉!

Photo by ConvertKit on Unsplash

如果認為文章對你有幫助,想給我一點鼓勵:
(記得~按住下方 👏🏻 的圖示,就能一直按到 50 囉~不需要一個一個按 hehe)
最後,謝謝你的閱讀!
有興趣討論、想表達觀點的人(或是我有錯字,想提醒我的人)歡迎 留言站內信 我喔
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點擊下方「Follow」我~
或點擊這邊看到我的所有文章!
站內信應該是圖標中最右邊,有鎖頭的 icon
免費註冊,免費贊助我繼續寫下去!

--

--

Beatrice HU

UX Research | NTU Transdisciplinary Degree Program 臺大創新系 | Former HK PolyU Supply Chain